恰好是義大利國旗顏色的Caprese salad是道經典冷盤。這次將食材切成小塊串起,不僅更方便食用,搭上同樣滿載橄欖油香氣的酥脆佛卡夏麵包更有飽足感!自己吃很滿足、朋友聚會端這道也吸睛喔~ 

⬇︎真心推學妹家佛卡夏,用好的橄欖油一吃就知道⬇︎ 
奶油麵包@宜蘭頭城(提供網購宅配)


時間
15 分鐘
食材
佛卡夏麵包
120g
小番茄
15顆
莫札瑞拉起司
100g
九層塔葉或羅勒葉
20片
適量
黑胡椒
適量
特級初榨橄欖油
適量
  • step-cover
    1
    材料備妥如圖,上述的材料約可以做五串。
  • step-cover
    2
    佛卡夏麵包切小塊,撒上少許鹽、黑胡椒和清水,用烤箱烤至酥脆。 (這次使用奶油麵包烘焙坊的香草佛卡夏,是義式香料的味道。如果你是起司控,他們另一款蒜香起士佛卡夏也很好吃喔~)
  • step-cover
    3
    取竹籤將佛卡夏麵包、蕃茄、莫札瑞拉起司(mozzarella)和九層塔葉交錯串成串。 (傳統上卡布里沙拉是用羅勒葉,但我種的上天堂了QQ,只好改用市場賣的九層塔)
  • step-cover
    4
    最後均勻撒上鹽和黑胡椒,搭配特級初榨橄欖油(Extra Virgin Olive Oil)一起食用。

 

🍞非他不吃!KOKO最愛麵包店🍞
奶油麵包@宜蘭頭城(提供網購宅配)

27858044_558109104573953_1641611059357566204_n.jpg

 
✈ 美國:
✈ 去義大利:
✈ 去韓國:
✈ 去香港:
 

 
 

 

 

 

 

 

 

 

arrow
arrow

    kokofound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