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ge_085d121b4abe2be0.jpg

KOKO說:倫敦名廚Peter Gordon餐廳熱門料理、視三高為無物吃貨女神奈潔拉私心推薦的驚奇組合,不麻煩零失手在家就可以輕鬆完成!簡單卻風味十足,度過最舒心的早晨時光。

 


材料 一人份

優格________3湯匙
大蒜泥_______1瓣份
鹽和黑胡椒_____少許
百里香或蒔蘿或巴西里少許
橄欖油(可略)___少許
水波蛋_______1顆
奶油________10g
辣椒________少許
 
作法
  • 優格加入大蒜泥、鹽和胡椒
    1優格加入大蒜泥、鹽和胡椒
  • 混合均勻,如果有橄欖油可以淋一下,先放一邊再來煮水波蛋(不然優格太冰配熱的蛋有點怪,除非你喜歡類似燒冷冰的組合)
    2混合均勻,如果有橄欖油可以淋一下,先放一邊再來煮水波蛋(不然優格太冰配熱的蛋有點怪,除非你喜歡類似燒冷冰的組合)
  • 燒一鍋水,冒小泡泡就可以了
    3燒一鍋水,冒小泡泡就可以了
  • 加點醋用湯匙繞圈圈
    4加點醋用湯匙繞圈圈
  • 蛋先打到小碗裡再慢慢滑進鍋子裡
    5蛋先打到小碗裡再慢慢滑進鍋子裡
  • 關火悶四分鐘(懶得開火也可以取小碗先放熱水再打一顆蛋,後加蓋微波30秒左右)
    6關火悶四分鐘(懶得開火也可以取小碗先放熱水再打一顆蛋,後加蓋微波30秒左右)
  • 水波蛋撈起放在優格上(也可以先用廚房紙巾吸一下多餘的水分)
    7水波蛋撈起放在優格上(也可以先用廚房紙巾吸一下多餘的水分)
  • 小鍋加熱奶油,融化後放入辣椒(新鮮的、乾燥的都可以)再煮個幾秒讓他冒泡泡就好
    8小鍋加熱奶油,融化後放入辣椒(新鮮的、乾燥的都可以)再煮個幾秒讓他冒泡泡就好
  • 將辣味奶油琳在蛋上
    9將辣味奶油琳在蛋上
  • 撒上喜歡的香草後(百里香或蒔蘿或巴西里都可以)用麵包沾著吃超~棒~。有一次因為冰箱優格只剩一點點所以我就直接和蛋放在麵包上做成開放三明治。
    10撒上喜歡的香草後(百里香或蒔蘿或巴西里都可以)用麵包沾著吃超~棒~。有一次因為冰箱優格只剩一點點所以我就直接和蛋放在麵包上做成開放三明治。

 

✈ 美國:
✈ 去義大利:
✈ 去韓國:
✈ 去香港:
 

 
 

arrow
arrow

    kokofound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