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鹹蛋可以炒苦瓜,有次去新竹吃到炒南瓜的版本驚為天人。近日家裡剛好有南瓜不妨複製一回,但餐廳是先炸後炒我嫌油膩又麻煩,索興改用烤的,省去開火麻煩,但鹹甜鬆軟依舊,是道很不錯的配菜呢~ 


份量
2 人份
食材
南瓜(小)
1顆
大蒜
2瓣
鹹蛋
1顆
食用油
1大匙
佐帕瑪森起司粉(可省略)
少許
  • step-cover
    1
    烤箱:先預熱200度 南瓜:皮刷淨去籽後帶皮切小小丁比較容易熟 大蒜:去皮切超碎 鹹蛋:剝殼切超碎
  • step-cover
    2
    起小碗混合大蒜碎、鹹蛋碎和食用油
  • step-cover
    3
    倒在南瓜丁上攪拌均勻(建議用手抓一抓比較快)
  • step-cover
    4
    用預熱到200度的烤箱烤30分鐘或直到南瓜熟透,中間翻動一次幫助受熱均勻。
  • step-cover
    5
    吃之前撒上起司粉。(這味是我個人偏好,不加沒關係~)

 

 
未命名-2.jpg


⬇︎燃燒你我DIY魂,點我看更多⬇︎
http://kokofoundit.pixnet.net/blog 


⬇︎食指不沾陽春水,點我追IG ⬇︎ 

 

 

 

⬇︎歡迎追蹤按讚以利鞭策KOKO⬇︎

 

 

 

 

 

 

 

arrow
arrow

    kokofound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