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無糖優格取代美乃滋,健康無負擔!淡淡乳香搭配微酸第戎芥末醬,讓整體口感更清爽,最後留在嘴巴的蜂蜜香甜令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是一款絕不出錯的抹醬,簡單和小黃瓜一起用全麥土司夾起來,就是份能一次攝取到蛋白質、澱粉、蔬菜的全營養早餐。 


份量
1 人份
時間
10 分鐘
食材
全麥吐司
2片
小黃瓜
0.5條
水煮蛋
1顆
無糖優格
2.5小匙
第戎芥末醬
1小匙
蜂蜜
0.5小匙
0.5小匙
黑胡椒
0.5小匙
  • step-cover
    1
    備料如圖,蜂蜜比較害羞沒有入鏡(絕對不是我漏拍哈)
  • step-cover
    2
    全熟水煮蛋剝殼後略切小塊、小黃瓜切薄片備用
  • step-cover
    3
    取小碗混合水煮蛋、優格、第戎芥末醬、鹽和黑胡椒
  • step-cover
    4
    又差點要忘記要加蜂蜜,這味很重要所以一定要記得~通通都攪拌均勻後,試一下味道,視情況依個人口味用鹽巴調整鹹度
  • step-cover
    5
    吐司烤過後擺上切片的黃瓜
  • step-cover
    6
    抹上步驟4的蛋沙拉
  • step-cover
    7
    最後,蓋上另一片吐司就完成了
  • step-cover
    8
    最喜歡這種creamy的濕潤口感了(嚼嚼)

 

⬇︎環球麵包控⬇︎
早安好搭檔:免揉無糖無油三小時全麥包,點我試試吧
大口優雅吃:免揉全麥口袋餅Pita_完美包覆不掉餡(附療癒影片)
會喇就會做:免揉全麥一小時蘇打麵包_無油少糖降膽固醇

 

 
未命名-2.jpg


⬇︎燃燒你我DIY魂,點我看更多⬇︎
http://kokofoundit.pixnet.net/blog 


⬇︎食指不沾陽春水,點我追IG ⬇︎ 

 

 

 

⬇︎歡迎追蹤按讚以利鞭策KOKO⬇︎

arrow
arrow

    kokofound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