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NG

 

和我們一樣,「上街覓食」在百餘年前也曾是倫敦人的日常~
今天就帶大家來趟「食」光旅行,看看鄉親都在「路邊攤」吃些什麼:
🌥早餐:趕上班,咱們路邊行動咖啡廳解決。
☀️午餐:吃個鰻魚二吃(佐前一位客人的口水)。
☕️下午茶:來根魚乾,搭配老闆自家(尿布盆)鮮釀薑汁啤酒。
🌙晚餐:想吃好點?我們首推水煮羊蹄!你瞧瞧那肥美膠質可是不少人的心頭好~
             至於羊趾縫裡卡那黑黑的是什麼?......我建議還是別問了,你會怕😂

...
不過如果你真的好奇的話,文末有附上(存活下來)的倫敦市區古早味餐廳名單,
不僅佛心價不變,而且保證不會讓你拉肚子👌
 

🔗貼心傳送門~

FireShot Capture 118 - SNOWL Post 斯諾遊報 - 探索英國歐洲 -_ - https___www.facebook.com_pg_SNOWLpost.TC_posts_


(以上轉貼Koko和英國物流公司Snow Owl Logistics Ltd社群平台合作的文章)


 

未命名-1.jpg

 
 
 

 

 
 

arrow
arrow

    kokofound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