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分鐘,讓超商地瓜擁有主廚級風味 
➥連開火都不用,沒廚房雅房族也能做 
➥酒香配地瓜,口口驚艷完全停不下來 
➥是配菜也是甜點,單吃配肉都很好吃 


份量
2 人份
時間
5 分鐘
食材
熟地瓜
180g
牛奶
60ml
威士忌
1小匙
薑母粉或薑泥
1/2小匙
1/8小匙
糖或蜂蜜或楓糖
適量
核桃或胡桃碎
3顆
  • step-cover
    1
    備料如圖(地瓜我比較懶直接買超商的烤地瓜,如果你要自己買生的在家蒸熟、烤熟也ok喔)
  • step-cover
    2
    地瓜去皮壓成泥
  • step-cover
    3
    加入牛奶、威士忌、薑母粉(或老薑泥)和鹽攪拌均勻
  • step-cover
    4
    試一下味道,我這顆地瓜夠甜就不用額外加糖,假如剛好買到不甜的就加點糖或蜂蜜或楓糖都可以
  • step-cover
    5
    最後撒上核桃或胡桃碎增加口感
     
     

 

☛環球麵包控:
早安好搭檔:免揉無糖無油三小時全麥包,點我試試吧
大口優雅吃:免揉全麥口袋餅Pita_完美包覆不掉餡(附療癒影片)
會喇就會做:免揉全麥一小時蘇打麵包_無油少糖降膽固醇
各國早餐輕鬆做,點我用嘴巴遊世界
燃燒你我的DIY魂,點我看更多
十指不沾陽春水,點我追Instagram

⬇︎歡迎追蹤按讚以利鞭策KOKO⬇︎

 

arrow
arrow

    kokofound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