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ge_f53510dc18b3f65c.jpg
☀️涼夏低卡輕食早餐☀️ 
➥優格取代美乃滋,清爽少油膩 
➥黃瓜丁增口感,補充膳食纖維 
➥水煮蛋補充蛋白質延長飽足感 
➥神秘嘉賓九層塔,驚奇好開胃


食材(一人份)
水煮蛋
1顆
小黃瓜
1根
洋蔥
1/4顆
九層塔
1撮
優格醬
無糖優格
2~3大匙
黃芥末
1/2小匙
1/2小匙
鹽和黑胡椒
適量
  • 如果使用的優格很稀,可以先脫水一下:先拿一個碗架上濾網、鋪上廚房紙巾後再放優格瀝掉多餘水分,這樣處理過後質地就會很像希臘優格、變比較稠。(如果趕時間可以省略脫水步驟,份量用一大匙就好)
    1
    如果使用的優格很稀,可以先脫水一下:先拿一個碗架上濾網、鋪上廚房紙巾後再放優格瀝掉多餘水分,這樣處理過後質地就會很像希臘優格、變比較稠。(如果趕時間可以省略脫水步驟,份量用一大匙就好)
  • 水煮蛋、小黃瓜、洋蔥和九層塔切細碎即可
    2
    水煮蛋、小黃瓜、洋蔥和九層塔切細碎即可
  • 優格醬裡面的材料先混合均勻(黃芥末、鹽、黑胡椒、糖)
    3
    優格醬裡面的材料先混合均勻(黃芥末、鹽、黑胡椒、糖)
  • 再加入步驟2裡面的材料攪拌均勻,視情況用鹽和黑胡椒做最後調味即可
    4
    再加入步驟2裡面的材料攪拌均勻,視情況用鹽和黑胡椒做最後調味即可
  • 像這樣
    5
    像這樣
  • 可以晚上先做起來白天夾三明治當早餐~
    6
    可以晚上先做起來白天夾三明治當早餐~

 

☛環球麵包控:
早安好搭檔:免揉無糖無油三小時全麥包,點我試試吧
大口優雅吃:免揉全麥口袋餅Pita_完美包覆不掉餡(附療癒影片)
會喇就會做:免揉全麥一小時蘇打麵包_無油少糖降膽固醇
各國早餐輕鬆做,點我用嘴巴遊世界
燃燒你我的DIY魂,點我看更多
十指不沾陽春水,點我追Instagram

⬇︎懇請追蹤按讚以利鞭策KOKO⬇︎

 

arrow
arrow

    kokofound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