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ge_f786f9ffb6155789.jpg
🇮🇹義大利返璞歸真隨性美食(懶人)學🇮🇹
橄欖油慢火烘烤,逼出茄紅素好吸收 
酸甜滋味,麵包、義大利麵最佳搭檔 
喇喇丟烤箱不必管,直接上桌也漂亮

 
食材(二人份)
小番茄
250g
大蒜
2瓣
蜂蜜
1大匙
橄欖油
2大匙
百里香或義式香料
少許
鹽巴和黑胡椒
適量

 

  • 小番茄洗淨對切,放在烤盤或可進烤箱的容器上。(烤箱先預熱190度)

    1

    小番茄洗淨對切,放在烤盤或可進烤箱的容器上。(烤箱先預熱190度)
  • 取小碗混合大蒜、蜂蜜、橄欖油,再用鹽巴和黑胡椒調味

    2

    取小碗混合大蒜、蜂蜜、橄欖油,再用鹽巴和黑胡椒調味
  • 攪拌均勻後淋在番茄上拌一拌

    3

    攪拌均勻後淋在番茄上拌一拌
  • 再撒上百里香或義式香料

    4

    再撒上百里香或義式香料
  • 用烤箱烤20~30分鐘。(中間偶爾看一下避免焦掉,也可以翻個面)

    5

    用烤箱烤20~30分鐘。(中間偶爾看一下避免焦掉,也可以翻個面)
  • 焦糖化的酸甜番茄超好吃>

    6

    焦糖化的酸甜番茄超好吃>


 

☛環球麵包控:
早安好搭檔:免揉無糖無油三小時全麥包,點我試試吧
大口優雅吃:免揉全麥口袋餅Pita_完美包覆不掉餡(附療癒影片)
會喇就會做:免揉全麥一小時蘇打麵包_無油少糖降膽固醇
各國早餐輕鬆做,點我用嘴巴遊世界
燃燒你我的DIY魂,點我看更多
十指不沾陽春水,點我追Instagram

⬇︎懇請追蹤按讚以利鞭策KOKO⬇︎

 

arrow
arrow

    kokofound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