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類以水果混搭啤酒的雞尾酒有個很美的名字,叫Shandy(香蒂)。當麥香完美融合柑橘酸甜、微辣薑汁與黑胡椒辛香,其中淡淡的鹹味能中和丹寧的苦澀、更帶出葡萄柚的甜美,如此層次豐富絕對滿足每個挑嘴的小酒鬼,下班小確幸、閨蜜聚會都很棒喔❤️


份量
1 人份
時間
5 分鐘
食材
啤酒
330ml
葡萄柚
1顆
1/4小匙
黑胡椒
1/4小匙
薑泥
1/2小匙
  • step-cover
    1
    葡萄柚取少許皮屑後對切,一半榨汁、另一半取果肉備用
  • step-cover
    2
    老薑去皮磨成泥或切成碎末亦可
  • step-cover
    3
    玻璃杯放入鹽、黑胡椒和薑末
  • step-cover
    4
    倒入葡萄柚汁攪拌均勻
  • step-cover
    5
    放入葡萄柚果肉
  • step-cover
    6
    放入冰塊
  • step-cover
    7
    倒滿啤酒
  • step-cover
    8
    放上葡萄柚皮屑
  • step-cover
    9
    趁冰的時候喝才不會苦喔

 

⬇︎ 第一彈在這!葡萄柚羅勒鹽味啤酒⬇︎ 
large_d7c721f8867b1aa0.jpg

 

☛環球麵包控:
早安好搭檔:免揉無糖無油三小時全麥包,點我試試吧
大口優雅吃:免揉全麥口袋餅Pita_完美包覆不掉餡(附療癒影片)
會喇就會做:免揉全麥一小時蘇打麵包_無油少糖降膽固醇
各國早餐輕鬆做,點我用嘴巴遊世界
燃燒你我的DIY魂,點我看更多
十指不沾陽春水,點我追Instagram

⬇︎歡迎追蹤按讚以利鞭策KOKO⬇︎

 

arrow
arrow

    kokofound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