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貝禮詩可可牛奶 Baileys Hot Chocolate

材料:

牛奶  250ml

好時無糖可可粉 2~3茶匙

貝禮詩香甜奶酒(請依酒鬼程度適量添加,未成年就別喝了吧)

糖(請依螞蟻人程度適量添加,多食無益)

 

作法簡單到其實不需要打出來:

1.牛奶加熱到溫暖但不要到燙的程度(太燙會破壞蛋白質,不好起泡之外,就算用林X營再濃醇香風味也會打折扣的)

2.使用手持奶泡棒(IKEA才賣$39、宜得利、十元生活用品店均有售)放進熱牛奶打出奶泡

沒有這枝用打蛋器手打也是可行,不然就不要奶泡也是可以的~

3.可可粉、糖用少許熱水融化,加入貝禮詩攪拌均勻後慢慢倒入牛奶杯

4.熱熱喝,效果好,飄飄然,好睡覺

 

☞長腦小百科

BAILEYS貝禮詩香甜酒

調和鮮奶油和威士忌的妹酒,口感香甜滑順,大叔或不想太娘者可以加冰塊直接喝、也可以加熱奶茶、熱咖啡、熱牛奶、熱巧克力,拿去做奶酪、淋香草冰淇淋等等,總之喝法多元,1974年來擄獲眾多妹子(和少女心漢子)的芳心,除了經典原味之外還有海鹽、香草、咖啡等特調口味。

 


⬇︎點我看更多冬季熱飲⬇︎

➔大人的熱蘋果牛奶_肉桂與酒香的微醺小確幸

童心未泯又要來點成熟大人味!那就在香甜的蘋果牛奶裡加點肉桂和萊姆酒,熱熱喝不僅暖身還能補充鈣質和膳食纖維,營養又健康♫ 

 

墨西哥辣味熱巧克力_向巧克力源頭致上最溫暖敬意

巧克力最初是美洲阿茲特克人為特殊場合和節日準備的苦味飲品,除了單喝,加點牛奶、香料和一點點辣椒,微微的香辣口感更加襯托出可可的香氣與牛奶濃醇,不過份甜膩、層次豐富,是天冷時最能撫慰厭世大人心的難忘美味。

 

香料南瓜拿鐵_杯子裡的南瓜派

這是星O克南瓜拿鐵的簡易版,減去不必要的糖份和鮮奶油,更加清爽健康。只要使用微波爐,就能大大縮短烹煮南瓜的時間,加上關鍵食材肉桂、薑等南瓜派常用香料,最後沖入熱牛奶和咖啡,美好滋味捧在手心也融化你心喔❤️ 

 

熱香料蘋果酒Mulled Cider_和好友一起微醺暖呼呼

將柑橘、肉桂和香料與蘋果酒(Apple Cider)完美融合,充滿聖誕佳節氣氛,光聞就好香好療癒~加熱讓酒精稍微消散更容易入口,是即使不敢喝酒人也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酸甜滋味,熱熱喝暖心又暖胃,最適合三五好友聚會時一起分享~ 

 

貝禮詩熱巧克力牛奶_大人系暖冬

image

 

⬇︎環球麵包控⬇︎
早安好搭檔:免揉無糖無油三小時全麥包,點我試試吧
大口優雅吃:免揉全麥口袋餅Pita_完美包覆不掉餡(附療癒影片)
會喇就會做:免揉全麥一小時蘇打麵包_無油少糖降膽固醇


⬇︎燃燒你我DIY魂,點我看更多⬇︎
http://kokofoundit.pixnet.net/blog 


⬇︎食指不沾陽春水,點我追IG ⬇︎ 

 

 

 

⬇︎歡迎追蹤按讚以利鞭策KOKO⬇︎

 
arrow
arrow

    kokofound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