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冰箱剩下最後一顆新鮮無花果,

需要一張最浮誇的ending照!

剛好想做這種層層疊疊的東東

有點像是健康版的Trifle

 

材料:

新鮮無花果切片

綜合莓果(我用冷凍的)

白色優格

優格加莓果用叉子喇一喇就變粉紅優格

蜂蜜

堅果碎

早餐片(我用Weetabix

 


長腦小百科

Trifle

來自蘇格蘭,由蛋糕、鮮奶油、水果等堆疊而成的甜點,有時候會加雪莉酒或者馬德拉酒添加香氣。

原則上喜歡什麼料就加什麼料,愛怎麼疊就怎麼疊,

不需要什麼高深技術,手殘人也輕鬆上手

因為有鮮奶油跟糖加持,絕對不會不好吃

來看看google的圖片

浮誇首選、吃過都說讚

堪稱派對點心完美選擇~


 

KOKO說

weetabix是我超喜歡的一款麥片

除了本身不怎麼甜之外

像那種一包的喜瑞爾我實在不知道要倒多少,

所以像它這種一塊一塊的就很明確,

不僅份量上好拿捏,外出攜帶也很方便。

 

有個來自澳洲的牌子比較常見,跟它很像叫作weet-bix也是類似的東西

但是個人比較偏好weetabix的口感。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個讚喔~
arrow
arrow

    kokofound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