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今年九月去倫敦的時候,

最喜歡做的事情之一就是去逛超市,

也很喜歡去我家樓下一間移民開的食品雜貨店買有趣的食物。

無花果便是其中一種,果乾蠻常見不是什麼新奇的東西,

倒是新鮮在台灣不那麼常見,

偶爾市場、高級蛋糕店、花市會看到,

不過我出去玩的時候,買過特價四顆一英鎊,一顆大概十塊台幣吧。

 

回國後某天收到幾顆這珍貴的小東西甚感驚喜,

聽說出自雲林一位也種玉米阿伯之手,

聽說全台灣無花果幾乎都是他在種。

 

每次切開的時後都會有戀愛的感覺哈哈,

感嘆他真的是個漂亮的東西,長得有夠夢幻的,

你說新鮮的無花果吃起來像什麼呢,

我說口感像熟透的芭樂,

沒什麼特別的氣味,也不是很甜,

本人直接吃其實不怎麼樣XDD

但如果加東西點綴一下,

瞬間升級許多。


我目前最喜歡的吃法是切片淋蜂蜜再灑一點堅果,

如果要搭配麵包可以再加上ricotta cheese ,

一種沒什麼殺傷力但是擁有溫和奶味的起司,

不過改成cream cheese應該也不錯。

 


KOKO說:

部落格剛開,只有一篇覺得真是孤單寂寞沒啥東西

今早好有空來寫一下,希望他可以慢慢豐富起來哈

我大部分的東西都放在IG,有畫畫的作品但大部分都是食物照,

會再一點一點搬過來....

好大的工程啊(眼神死)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個讚喔~
arrow
arrow

    kokofound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