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炸起司青花椰菜丸子

☑️外酥內軟,出爐起司香超犯規 
☑️高纖低脂,深夜解嘴饞良伴 
☑️可冷凍,大忙人戰備糧推薦 
☑️一口一個,當開胃菜也不賴


食材(二人份)
熟青花菜(冷凍亦可)
1朵
雞蛋
1~2顆
帕馬森起司
50g
麵包粉
45g
洋蔥
1/2顆
大蒜
2瓣
鹽和黑胡椒
適量
  • step-cover
    1
    ●烤箱預熱200度 ●青花菜(新鮮的先燙熟,冷凍的就先解凍)、大蒜、洋蔥切碎備用 ●雞蛋是大顆的就用1顆,如果是小顆的就用2顆
  • step-cover
    2
    切碎的青花菜先用乾淨的布包起來
  • step-cover
    3
    盡量擠乾水分
  • step-cover
    4
    將青花菜、大蒜、洋蔥、麵包粉、帕瑪森起司粉和蛋液混合均勻(如果你是超級起司控,可以額外多加撕碎的起司片或烤披薩的那種起司絲)
  • step-cover
    5
    用鹽和黑胡椒調味一下(其實有食物調理機更方便,通通丟進去攪就好了,如果沒有就跟我一樣就用雙手牌吧~)
  • step-cover
    6
    用手捏或拿湯匙挖,分成一口大小後排在烤盤上
  • step-cover
    7
    用預熱到200度的烤箱烤20分鐘即可
  • step-cover
    8
    沾番茄醬一起吃還蠻搭的

 

☛環球麵包控:
早安好搭檔:免揉無糖無油三小時全麥包,點我試試吧
大口優雅吃:免揉全麥口袋餅Pita_完美包覆不掉餡(附療癒影片)
會喇就會做:免揉全麥一小時蘇打麵包_無油少糖降膽固醇
各國早餐輕鬆做,點我用嘴巴遊世界
燃燒你我的DIY魂,點我看更多
十指不沾陽春水,點我追Instagram

⬇︎歡迎追蹤按讚以利鞭策KOKO⬇︎

 

arrow
arrow

    kokofound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