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ge_d7c721f8867b1aa0.jpg

葡萄柚的酸甜讓啤酒不一樣了!麥香融合柑橘與羅勒的草本香氣,淡淡的鹽味更中和掉酸與苦澀,冰冰喝,就是小資女下班後最期待的甜美小確幸🍺 


份量
1 人份
時間
5 分鐘
食材
啤酒
330ml
葡萄柚
1顆
羅勒或九層塔葉
5片
1/4小匙
  • 葡萄柚刮下皮屑後,一半榨汁一半取果肉備用
    1
    葡萄柚刮下皮屑後,一半榨汁一半取果肉備用
  • 取小盤加1/4小匙的鹽放上葡萄柚皮沾均勻即可
    2
    取小盤加1/4小匙的鹽放上葡萄柚皮沾均勻即可
  • 羅勒或九層塔葉放入杯中,用少許熱水泡一下
    3
    羅勒或九層塔葉放入杯中,用少許熱水泡一下
  • 接著加入葡萄柚汁和果肉(如果想作漸層,需要額外加糖)
    4
    接著加入葡萄柚汁和果肉(如果想作漸層,需要額外加糖)
  • 放入冰塊
    5
    放入冰塊
  • 啤酒倒到滿
    6
    啤酒倒到滿
  • 最後放上剛剛沾過鹽的葡萄柚皮
    7
    最後放上剛剛沾過鹽的葡萄柚皮
  • 完成後盡快享用,退冰啤酒就會苦了喔!
    8
    完成後盡快享用,退冰啤酒就會苦了喔!

 

 

☛環球麵包控:
早安好搭檔:免揉無糖無油三小時全麥包,點我試試吧
大口優雅吃:免揉全麥口袋餅Pita_完美包覆不掉餡(附療癒影片)
會喇就會做:免揉全麥一小時蘇打麵包_無油少糖降膽固醇
各國早餐輕鬆做,點我用嘴巴遊世界
燃燒你我的DIY魂,點我看更多
十指不沾陽春水,點我追Instagram

⬇︎歡迎追蹤按讚以利鞭策KOKO⬇︎

 

arrow
arrow

    kokofound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