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女神乳酪鮪魚三明治早餐
🐟超越美乃滋的清新Creamy感🐟 
不同一般加美乃滋的作法,使用奶油乳酪混合九層塔、薄荷等綠色香草,讓水煮鮪魚不乾澀外,更少了油膩多了清新~免開火只要十分鐘,睡過頭的女神們也能從容搞定的早餐提案👌


份量
1 人份
時間
10 分鐘
食材
滿福麵包
1個
水煮鮪魚罐頭
3大匙
洋蔥
少許
生菜
適量
綠色女神乳酪醬
奶油乳酪
3大匙
九層塔
10片
薄荷
10片
檸檬皮屑
1/4顆份
巴西利等綠色香草植物
隨意
鹽和黑胡椒
適量
  • 香草類洗淨切碎和奶油乳酪混合均勻,接著用鹽和黑胡椒調味。(其實是我最近腦弱買太多盆香草植物想在被我養死前用他一用)這款抹醬主要味道是以九層塔和薄荷為主,所以其他像巴西利、蒔蘿、龍蒿等等就看個人喜好添加囉
    1
    香草類洗淨切碎和奶油乳酪混合均勻,接著用鹽和黑胡椒調味。(其實是我最近腦弱買太多盆香草植物想在被我養死前用他一用)這款抹醬主要味道是以九層塔和薄荷為主,所以其他像巴西利、蒔蘿、龍蒿等等就看個人喜好添加囉
  • 把做好的抹醬塗在麵包上
    2
    把做好的抹醬塗在麵包上
  • 放上鮪魚、洋蔥和生菜後再蓋上另一片麵包就完成惹
    3
    放上鮪魚、洋蔥和生菜後再蓋上另一片麵包就完成惹
  • 視覺上春夏感十足的三明治,感覺很時尚呢(自己講)
    4
    視覺上春夏感十足的三明治,感覺很時尚呢(自己講)

 

 

☛環球麵包控:
早安好搭檔:免揉無糖無油三小時全麥包,點我試試吧
大口優雅吃:免揉全麥口袋餅Pita_完美包覆不掉餡(附療癒影片)
會喇就會做:免揉全麥一小時蘇打麵包_無油少糖降膽固醇
各國早餐輕鬆做,點我用嘴巴遊世界
燃燒你我的DIY魂,點我看更多
十指不沾陽春水,點我追Instagram

⬇︎歡迎追蹤按讚以利鞭策KOKO⬇︎

 

arrow
arrow

    kokofound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