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4932.jpg

 

BlogImage - 2018-04-19 00:06:20懶人不失敗★簡易小廚房也能做的髒髒系甜點 
➥免秤免烤箱,湯匙全部喇喇微波90秒就好 
➥甜度自己控制,掌握口福更要Hold住健康 
➥巧克力隨便加,今天的爆漿犯規沒有極限

KOKO童叟無欺老實說:口感像發糕,山窮水盡的時候可以吃一下。


材料

麵粉____4大匙
泡打粉___1/4小匙
糖_____1大匙
雞蛋____1顆
植物油___1大匙
牛奶____3大匙
巧克力碎片_隨便抓
無糖可可粉適量

作法
  • 乾濕材料分開放,巧克力切碎備用
(馬克杯找350ml以上的比較好,因為麵糊微波會膨脹,杯子太小會溢出來)
    1乾濕材料分開放,巧克力切碎備用 (馬克杯找350ml以上的比較好,因為麵糊微波會膨脹,杯子太小會溢出來)
  • 牛奶、雞蛋、植物油混合均勻
    2牛奶、雞蛋、植物油混合均勻
  • 杯子裡放麵粉、糖、泡打粉混合均勻(我不想吃太甜所以只加1大匙的糖,一般人應該加個2大匙差不多。另外,如果想要巧克力味重一點,可以額外多加可可粉到麵粉裡,但相對的糖和牛奶的份量就要跟著微調)
    3杯子裡放麵粉、糖、泡打粉混合均勻(我不想吃太甜所以只加1大匙的糖,一般人應該加個2大匙差不多。另外,如果想要巧克力味重一點,可以額外多加可可粉到麵粉裡,但相對的糖和牛奶的份量就要跟著微調)
  • 把牛奶蛋液倒進去裝粉的杯子裡
    4把牛奶蛋液倒進去裝粉的杯子裡
  • 攪拌均勻後放入巧克力碎片
    5攪拌均勻後放入巧克力碎片
  • 強火微波90秒
    6強火微波90秒
  • 微波好後灑上可可粉即可
    7微波好後灑上可可粉即可


☛環球麵包控:
早安好搭檔:免揉無糖無油三小時全麥包,點我試試吧
大口優雅吃:免揉全麥口袋餅Pita_完美包覆不掉餡(附療癒影片)
會喇就會做:免揉全麥一小時蘇打麵包_無油少糖降膽固醇
各國早餐輕鬆做,點我用嘴巴遊世界
燃燒你我的DIY魂,點我看更多
十指不沾陽春水,點我追Instagram

⬇︎懇請追蹤按讚以利鞭策KOKO⬇︎

 

arrow
arrow

    kokofound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