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起司X青花=高鈣X高纖 
➥鯷魚大蒜鮮鹹神助攻 
➥大人吃,呷老不倒縮 
➥小孩吃,隨便長都高 
➥超快十分鐘輕鬆上桌 
➥超省事,平底鍋早餐


材料(一人份)

麵包__2片
鯷魚__1條(可用魚露少許取代)
青花菜(冷凍可)_5朵
大蒜__1瓣
起司絲_適量

作法
  • 材料預備備~
    1材料預備備~
  • 先將燙熟的青花菜、大蒜、鯷魚切碎備用(買不到鯷魚也可以用魚露代替)
    2先將燙熟的青花菜、大蒜、鯷魚切碎備用(買不到鯷魚也可以用魚露代替)
  • 熱鍋爆香大蒜
    3熱鍋爆香大蒜
  • 加入青花菜、一大匙水拌炒,快熟的時候再拌入鯷魚碎
    4加入青花菜、一大匙水拌炒,快熟的時候再拌入鯷魚碎
  • 順便用平底鍋烤一下麵包,同時把炒好的青花菜提魚放上去,最後撒上起司絲就完成了~
    5順便用平底鍋烤一下麵包,同時把炒好的青花菜提魚放上去,最後撒上起司絲就完成了~


☛環球麵包控:
早安好搭檔:免揉無糖無油三小時全麥包,點我試試吧
大口優雅吃:免揉全麥口袋餅Pita_完美包覆不掉餡(附療癒影片)
會喇就會做:免揉全麥一小時蘇打麵包_無油少糖降膽固醇
各國早餐輕鬆做,點我用嘴巴遊世界
燃燒你我的DIY魂,點我看更多
十指不沾陽春水,點我追Instagram

⬇︎懇請追蹤按讚以利鞭策KOKO⬇︎

 

arrow
arrow

    kokofound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