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試過就回不去了✨ 
➥貝果取代高油高熱量派皮 
➥烤後外脆內軟口感不打折 
➥免塑形簡單方便、好操作 
➥蛋白質和蔬菜的均衡組合 
➥外帶也能一手掌握不掉餡


材料 (一人份)
 

貝果_____1個
牛奶_____50ml
雞蛋_____1顆
鹽和胡椒___適量
義式綜合香料_少許
熟花椰菜___3~4朵
火腿或培根__2片
起司絲____少許

作法
 

  • 材料如圖,熟的花椰菜、火腿或培根通通切碎備用。烤箱預熱190度
    1材料如圖,熟的花椰菜、火腿或培根通通切碎備用。烤箱預熱190度
  • 貝果從上面約1/3處剖開後挖空下面那半,取出的麵包撕成小塊備用。
    2貝果從上面約1/3處剖開後挖空下面那半,取出的麵包撕成小塊備用。
  • 麵包屑加入青花菜、火腿混合均勻,並用義式綜合香料、鹽和胡椒調味一下(可以用鹹一點,因為等等會和貝果一起吃)
    3麵包屑加入青花菜、火腿混合均勻,並用義式綜合香料、鹽和胡椒調味一下(可以用鹹一點,因為等等會和貝果一起吃)
  • 把混合好的內餡回填進貝果裡
    4把混合好的內餡回填進貝果裡
  • 像這樣
    5像這樣
  • 牛奶和雞蛋混合均勻
    6牛奶和雞蛋混合均勻
  • 將牛奶蛋液緩緩、均勻倒入貝果中
    7將牛奶蛋液緩緩、均勻倒入貝果中
  • 鋪上起司絲
    8鋪上起司絲
  • 放入預熱到190的烤箱烤20~30分鐘左右(或直到蛋液熟透、表面金黃)
    9放入預熱到190的烤箱烤20~30分鐘左右(或直到蛋液熟透、表面金黃)
  • 剛出爐的時候雖然很燙,但此時最能吃到外脆內軟的療癒口感~(所以我老是燙到舌頭哈哈,大家要小心嘿)
    10剛出爐的時候雖然很燙,但此時最能吃到外脆內軟的療癒口感~(所以我老是燙到舌頭哈哈,大家要小心嘿)

 

✈ 美國:
✈ 去義大利:
✈ 去韓國:
✈ 去香港:
 

 
 

arrow
arrow

    kokofound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