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ge_51267567ab193417
以下族群請收藏: 
➥資深貝果控失手買太多快過期者  
➥想看淡定女友少女心爆棚的男性 
➥姐今天心情不好很需要甜甜療癒 
活用貝果造型,免揉麵團,超簡單! 
塞好塞滿放烤箱只要20分,超快速! 
外皮香酥脆,內心甜軟嫩,超好吃!


材料(一人份)

貝果____1個
牛奶____60ml
雞蛋____1個
砂糖____2小匙
融化奶油__5g
冷凍莓果__適量(其他新鮮水果亦可)
裝飾用蜂蜜或楓糖_適量

作法
  • 材料先準備好,烤箱預熱200度
    1材料先準備好,烤箱預熱200度
  • 貝果大約上面1/3處對切,把下面那半挖空後將取出的麵包撕碎放旁邊備用
    2貝果大約上面1/3處對切,把下面那半挖空後將取出的麵包撕碎放旁邊備用
  • 雞蛋、牛奶、糖放在容器裡(我是直接用香草糖,當然也可以用一般的糖,如此香草精有就加,沒有也沒關係)
    3雞蛋、牛奶、糖放在容器裡(我是直接用香草糖,當然也可以用一般的糖,如此香草精有就加,沒有也沒關係)
  • 攪拌均勻
    4攪拌均勻
  • 把麵包碎塞回去挖空的殼裡
    5把麵包碎塞回去挖空的殼裡
  • 把莓果塞進去(也換成新鮮的蘋果丁、柳橙丁等等,任何你喜歡的水果)
    6把莓果塞進去(也換成新鮮的蘋果丁、柳橙丁等等,任何你喜歡的水果)
  • 緩緩、均勻倒入牛奶蛋液
    7緩緩、均勻倒入牛奶蛋液
  • 刷上融化的奶油
    8刷上融化的奶油
  • 放入預熱到200度的烤箱烤15~20分鐘,或直到表面金黃
    9放入預熱到200度的烤箱烤15~20分鐘,或直到表面金黃
  • 放點薄荷葉裝飾一下,這次做的沒有很甜所以可以額外淋點蜂蜜或楓糖
    10放點薄荷葉裝飾一下,這次做的沒有很甜所以可以額外淋點蜂蜜或楓糖
  • 但我就是那個自己做給自己吃的女漢子QQ
    11但我就是那個自己做給自己吃的女漢子QQ

 

⬇︎非他不吃!KOKO最愛麵包店⬇︎ 
奶油麵包@宜蘭頭城(提供網購宅配)

 

各國早餐輕鬆做,點我用嘴巴遊世界
燃燒你我的DIY魂,點我看更多
十指不沾陽春水,點我追Instagram

⬇︎懇請追蹤按讚以利鞭策KOKO⬇︎

 

arrow
arrow

    kokofound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