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KOKO:過完年開工拿這顆邊啃邊去上班,覺得特別霸氣

勸做理由: 
➡高質感造型趕走厭世起床氣 
➡蔬菜蛋白質好澱粉一次吃到 
➡丟烤箱不用管梳洗好馬上吃 
➡改成切蒂頭手拿外帶也方便
 


材料 一人份

甜椒___1顆
麵包___1~2片
雞蛋___2顆
奶油___5g
香蒜粒__適量
鹽和胡椒_適量
巴西利__少許

作法
  • 材料如下,香蒜粒可以用新鮮大蒜末代替。烤箱記得預熱180度。
    1材料如下,香蒜粒可以用新鮮大蒜末代替。烤箱記得預熱180度。
  • 奶油和蒜粒微波一下下讓他融化
    2奶油和蒜粒微波一下下讓他融化
  • 麵包切小塊,淋上香蒜奶油拌勻
    3麵包切小塊,淋上香蒜奶油拌勻
  • 再撒一點香蒜粒和巴西利拌一下
    4再撒一點香蒜粒和巴西利拌一下
  • 甜椒對切取籽備用
    5甜椒對切取籽備用
  • 我想要表皮有點焦焦所以少許油煎一下(趕時間可省略此步驟)
    6我想要表皮有點焦焦所以少許油煎一下(趕時間可省略此步驟)
  • 像這樣有點焦焦的
    7像這樣有點焦焦的
  • 塞入麵包丁
    8塞入麵包丁
  • 再打個蛋(手邊如果剛好有起司也可以加)
    9再打個蛋(手邊如果剛好有起司也可以加)
  • 用烤箱烤個15分鐘左右,或蛋到達你希望的熟度。如想讓蛋全熟可以包一下鋁箔再烤。
    10用烤箱烤個15分鐘左右,或蛋到達你希望的熟度。如想讓蛋全熟可以包一下鋁箔再烤。
  • 裝盤後可以再撒一點巴西利裝飾
    11裝盤後可以再撒一點巴西利裝飾

KOKO說:

⬇︎吃早餐遊世界⬇︎
✈ 去義大利:

神隱蒜香番茄起司吐司,八分鐘早餐
✈ 去英國:
培根布利起司(Brie)三明治
✈ 去法國:
不是可麗餅我是蕎麥Galette_法式培根蛋薄餅
✈ 去希臘:
炒蛋口袋餅佐希臘黃瓜優格醬
✈ 去日本:
日式野菜豬肉蕎麥鬆餅塔
✈ 去土耳其:
優格蛋佐辣味奶油_視三高為無物吃貨女神奈潔拉推薦組合
✈ 宅台灣:
台味法式蔥花蛋土司
月見蔥爆豆芽菜蛋餅_30元庶民偽法式薄餅(Galette)
超厚6cm培根高麗菜千層蛋餅
他不醜,他很好吃_美哉鹹豆漿水波蛋佐饅頭脆片


早安好搭檔:免揉無糖無油三小時全麥包,點我試試吧
大口優雅吃:免揉全麥口袋餅Pita_完美包覆不掉餡(附療癒影片)
燃燒你我的DIY魂,點我看更多
十指不沾陽春水,點我追Instagram


⬇︎懇請追蹤按讚以利鞭策KOKO⬇︎

arrow
arrow

    kokofound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