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KOKO說:其實只是我自己想吃,然後吐司買到即期品好便宜啊

體面行銷版介紹:
情人節最強甜點提案❤︎零技巧一次收服他或她的眼、胃還有心 
➥超快速,白天上班晚上約會後都來得及 
➥超簡單,用吐司折折就好不必手忙腳亂 
➥超吸睛,玫瑰造型比送花更實際更驚喜 
➥超好吃,不敗款組合熱熱一起吃最甜蜜 
超便宜,經濟實惠照顧荷包心意不打折(答應我這個不可以跟你愛人說)
 


材料 一人份

吐司____3片
蘋果____半顆
糖_____少許
奶油乳酪__少許(可換成融化的奶油、巧克力榛果醬等等,隨客人喜好)
融化奶油__5g

布丁液
牛奶____120ml
蛋_____1顆
砂糖____1湯匙
 
作法
  • 切一半的蘋果拿小湯匙把籽挖掉(烤箱記得先預熱180度)
    1切一半的蘋果拿小湯匙把籽挖掉(烤箱記得先預熱180度)
  • 接著切薄片,越薄越好。切好後微波30秒讓他軟一點等一下和吐司一起折的時候才不會斷掉~
    2接著切薄片,越薄越好。切好後微波30秒讓他軟一點等一下和吐司一起折的時候才不會斷掉~
  • 我是買一包八片裝的吐司,可是還是覺得有點厚所以再剖一半。(如果你覺得很麻煩當然可以省略這個步驟其實沒差)
    3我是買一包八片裝的吐司,可是還是覺得有點厚所以再剖一半。(如果你覺得很麻煩當然可以省略這個步驟其實沒差)
  • 拿杯子或任何圓形的東西把每一片吐司切成原型(我的烤模大約13公分,大概需要六片圓吐司,所以我拿三片吐司剖半)
    4拿杯子或任何圓形的東西把每一片吐司切成原型(我的烤模大約13公分,大概需要六片圓吐司,所以我拿三片吐司剖半)
  • 六片小圓吐司兩兩重疊一點一字排開
    5六片小圓吐司兩兩重疊一點一字排開
  • 抹上奶油乳酪(也可以換成融化的奶油或巧克力榛果醬等等都可以)
    6抹上奶油乳酪(也可以換成融化的奶油或巧克力榛果醬等等都可以)
  • 疊上蘋果片(擺中線上面一點點兒,超過吐司一點點沒關係)
    7疊上蘋果片(擺中線上面一點點兒,超過吐司一點點沒關係)
  • 撒點糖,如果有吃肉桂可以灑點肉桂粉
    8撒點糖,如果有吃肉桂可以灑點肉桂粉
  • 對折
    9對折
  • 開始捲捲捲
    10開始捲捲捲
  • 捲好就會得到一朵大玫瑰
    11捲好就會得到一朵大玫瑰
  • 製作布丁液:牛奶、蛋、糖混合均勻(如果手邊有香草精也可以加一點點)
    12製作布丁液:牛奶、蛋、糖混合均勻(如果手邊有香草精也可以加一點點)
  • 我們要愛惜食物,所以切圓剩下的吐司邊邊不要浪費,切碎後先放一點在烤盅下面
    13我們要愛惜食物,所以切圓剩下的吐司邊邊不要浪費,切碎後先放一點在烤盅下面
  • 布丁液先倒一些在烤盅裡
    14布丁液先倒一些在烤盅裡
  • 放上玫瑰花,剩下的吐司塞進旁邊的縫縫後,均勻淋上布丁液。進烤箱前刷上融化的奶油~
    15放上玫瑰花,剩下的吐司塞進旁邊的縫縫後,均勻淋上布丁液。進烤箱前刷上融化的奶油~
  • 用預熱好180度的烤箱烤20分鐘左右
    16用預熱好180度的烤箱烤20分鐘左右
  • 出爐後擺上薄荷葉撒點糖粉或肉桂粉做裝飾,如果吃比較甜可以淋點楓糖或蜂蜜。
    17出爐後擺上薄荷葉撒點糖粉或肉桂粉做裝飾,如果吃比較甜可以淋點楓糖或蜂蜜。

KOKO說:

⬇︎好感激增套餐推薦搭配⬇︎ 
好男人平價快食尚松露野菇燉飯 
image

30分抗初老_少女心紫甘藍濃湯 

未命名-1

吐司剩一片那就做熱蘋果肉桂吐司 
image
 
燃燒你我的DIY魂,點我看更多
十指不沾陽春水,點我追Instagram


⬇︎懇請追蹤按讚以利鞭策KOKO⬇︎

arrow
arrow

    kokofound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