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臨時客人來最佳省事茶點 
➥源自日本自動販賣機的產品組合 
➥起司片的淡淡鹹味和奶香讓蜜紅豆更加甜而不膩 
➥簡單快速滿足偶爾嘴饞卻只想吃一點點甜的你


材料
吐司____1片
蜜紅豆___適量
起司片___1/2~1片
煉乳____螞蟻人心情不好嗜甜可多加
 
作法
  • 吐司烤好抹上蜜紅豆(超市冷藏櫃就有現成的,或者撈紅豆湯裡面的紅豆也可以啦),喜歡甜一點就加點煉乳
    1吐司烤好抹上蜜紅豆(超市冷藏櫃就有現成的,或者撈紅豆湯裡面的紅豆也可以啦),喜歡甜一點就加點煉乳
  • 放上起司片,用200度烤個5分鐘或起司有點融化就完成了(微波爐微波一下也可以)搭配台灣茶或日本煎茶都很適合喔。
    2放上起司片,用200度烤個5分鐘或起司有點融化就完成了(微波爐微波一下也可以)搭配台灣茶或日本煎茶都很適合喔。

 

⬇︎同場推薦,一起試試吧⬇︎ 
不煩不胖,只要四種材料_免揉無糖無油高纖全麥麵包(附圖)
⬇︎燃燒你我的DIY魂,點我看更多⬇︎ 
http://kokofoundit.pixnet.net/blog/category/2637663
⬇︎十指不沾陽春水,點我追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kokofoundit/

 

⬇︎懇請追蹤按讚以利鞭策KOKO⬇︎

arrow
arrow

    kokofound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