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關於倫敦的文日益增多,多到我自己也快搞不清楚到底寫了啥,於是決定放個一覽表!
客倌今天決定去哪兒玩呢?

 

⬇︎KOKO找到_不尋常的倫敦在Google 地圖 ⬇︎


⬇︎The most XXX in London⬇︎
倫敦最小登錄建築_K2紅色電話亭,保證原廠正貨
英國最小警察站_好警察,不吃肥
倫敦最早飲水噴泉_喝好水,保健康

文章標籤

kokofound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恰好是義大利國旗顏色的Caprese salad是道經典冷盤。這次將食材切成小塊串起,不僅更方便食用,搭上同樣滿載橄欖油香氣的酥脆佛卡夏麵包更有飽足感!自己吃很滿足、朋友聚會端這道也吸睛喔~ 

⬇︎真心推學妹家佛卡夏,用好的橄欖油一吃就知道⬇︎ 
奶油麵包@宜蘭頭城(提供網購宅配)
奶油麵包


時間
15 分鐘
食材
文章標籤

kokofound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主䬸+配菜居然只要微波爐轉一下就搞定!科技就是這麼神奇,用微波使雞胸瞬間熟透,就能肉質吃起來水嫩不乾柴,奶油香中還有檸檬酸香,清爽健康,讓你再懶也能天天吃雞😆


份量
2 人份
時間
10 分鐘
文章標籤

kokofound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運用柳橙襯托紅蘿蔔的清甜,還能吃到一點點薑味和奶香,這是一道沒有菜味、喝起來有點像熱水果茶的湯品。滿滿的β-胡蘿蔔素,對視力、肌膚、免疫力都有益處,再配個麵包就是簡便的早餐、宵夜或點心,適合3C學生族、久坐上班族。 


份量
3 人份
時間
30 分鐘
文章標籤

kokofound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健康的雞胸用優格醃一下是保持多汁的小撇步!搭上檸檬和綠色香草更添南歐氣息,只要晚上睡覺前抓一抓丟冰箱,隔天用烤箱烤一下或平底鍋煎一下就能上桌~當主菜或夾三明治都很方便喔! 


份量
2 人份
食材
雞胸肉
1副
文章標籤

kokofound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跟你說超市賣的現成青醬超好用的,除了配義大利麵,我還會拿來醃雞肉~只要額外加點大蒜、鹽等佐料,搓一搓丟冰箱,隨便煎都多汁入味~間單夾進酥脆麵包就是一餐,毫無技術可言,但是好好吃喔😆 

 

⬇︎搭配學妹家外酥內軟法棍一起吃更銷魂⬇︎ 
奶油麵包@宜蘭頭城(提供網購宅配)
奶油麵包


份量
2 人份
文章標籤

kokofound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整條的豬小里肌肉塊是我很喜歡的部位,油脂少、料理起來也方便,可以整條澎湃上桌、也可以切片擺盤更顯精緻。這次抹上充滿異國風味的薑黃與孜然,不僅香氣四溢,你看看,這個金黃色澤簡直太犯規了🤤 


份量
2 人份
時間
30 分鐘
文章標籤

kokofound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貼心傳送門~

FireShot Capture 073 - SNOWL Post 斯諾遊報 - 探索英國歐洲 - 首頁_ - https___www.facebook.com_SNOWLpost.TC_.jpg

工作這事兒自古就是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就來看看英國歷史上的糟糕工作
咱們笑一笑早點洗洗睡,
明天再撐一下就週末啦💪


(以上轉貼Koko和英國物流公司Snow Owl Logistics Ltd社群平台合作的文章)


⬇︎看字勞心看圖開心,點我追IG ⬇︎ 

 

文章標籤

kokofound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運用蕪菁(大頭菜)取代部分馬鈴薯,因其富含水分的特性,就算我們食材裡牛奶少加一點,薯泥質地照樣水潤綿密!不僅能避免攝取過多碳水化合物,也更加低卡健康~當然,用來騙小朋友多吃菜應該也很實用XDD 


份量
2 人份
時間
30 分鐘
文章標籤

kokofound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喇完丟冷藏、鋪平再丟烤箱,完全不用顧,根本懶人福音沒有之一!醃料裡的匈牙利紅椒粉不僅增添香氣,更讓平凡雞肉多了一層綺麗色澤,搭配檸檬酸香更開胃,選用脂肪較少的雞胸肉,就算不小心多吃一片也沒關係~ 


份量
2 人份
時間
30 分鐘
文章標籤

kokofound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偶爾想吃肉桂捲又懶得打麵糰、等發酵,就試試這款蛋糕的做法吧!在全麥麵糊拌入優格,即使降低奶油含量,也能讓蛋糕體保持濕潤,高纖少油,當做早餐主食也OK喔!只要將乾濕材料先分開混合再攪拌均勻就好,非常簡便,小朋友也可以做~ 

 


份量
4 人份
時間
60 分鐘
文章標籤

kokofound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超營養的鷹嘴豆又稱雞豆、雪蓮子,是素食者極佳的蛋白質來源。這玩意兒中東人會拿來作充滿芝麻香的鷹嘴豆泥(Hummus),和同樣來自地中海的橄欖油佛卡夏超搭~再鋪上烤得脆脆的花椰菜,就算沒肉也讓你飽到中午😆

⬇︎真心推學妹家佛卡夏,用好的橄欖油一吃就知道⬇︎ 
奶油麵包@宜蘭頭城(提供網購宅配)
奶油麵包


份量
1 人份
時間
文章標籤

kokofound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